「感謝大愛捐贈者,給我重生機會」因肝病病危的丁世偉,因獲捐肝而重生,他滿懷感激,家人也因而決定循著大愛者的腳步,簽器捐助人;還有捐贈者1人助15人重生。一群受贈者與捐贈者家屬17日齊聚高雄長庚「因你而在」追思會,感念捐贈者無私的大愛。

信用卡手續費比較20182018各家信用卡比較 團費刷卡保險

患有B型肝炎的丁世偉,全力拚事業,從校院轉戰商場,在外商公司擔任資訊電腦主管後再自行創業。事業正邁向顛峰之際信用卡繳學費 ,2年前突然出現疲倦、睡不著、想吐、尿液變橘色症狀,轉到長庚急診時就昏迷不醒,一位大愛捐贈者捐肝,把他從鬼門關前拉回。他也決定用資訊專業免費教學童寫APP做為回饋外,與八旬高齡母親、姐姐及妻子也因此簽下器捐大體捐贈。

捐出大體及眼角膜的蔡鳳梅之女蔡佳君出席追思會,回憶母親中風前一天全家快樂出遊,還相約第二天去父親塔位祭拜,結果突然中風病危,因蔡鳳梅生前就在長庚等處當志工,早已簽下器捐及大體捐贈,媽媽助人的心願實現,3姐妹也追隨媽媽腳步簽下器捐。金世平與太太李玉文曾去年還在笑談要如何打造房屋,太太突然就因心肌梗塞送長庚急救無效,捐出肝、腎、眼角膜及血管等器官,幫助15人。妻逝後,金世平也因口腔癌食道癌住進榮總,原本要出席追思會感憶愛妻,卻因臨時發燒而無法出院,透過社工師發文追思,支持器捐並盼政府重視樹葬。大會上,施與受者雖然彼此不認識,但眼神交會時,家屬彷彿看到親人的重生,受贈者因你而在的感恩,在會場迴盪不止。(中國時報)

信用卡國外手續費2018



534130E8FC6515BD
arrow
arrow

    bobbyyoxavr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